close

其實不是我去現場啦
應該要我家那隻補一篇感想文
一切都是線上聽過程

1.確定冷氣位置
詭異的建商,留的位置都相當詭異,一定要移排水的嘛 = =
所以讓大家傷透腦筋
而且 有點質疑設計師的處理流程
怎麼會到現場才發現冷氣位置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明明我們一直問你冷氣要怎麼放)
所以一個早上都在討論
到了中午我家那隻還來公司現場畫圖解說
我總算稍有了解
幾經思考和一些創意激盪 總算有final的結果 汗 ~

主臥

 次臥




2.冷氣配管
說到這要開始火大了
冷氣行一開始先是遲到 然後又外聘的一組其他間水電行的工班來做
所以簡先生說他的配管被誇讚多好多好 都是一個“屁“
結論是 很粗糙的工程 一度還把冷媒管弄彎 昏~
還要聽那組工班complain簡先生
心都涼一截了 這樣怎麼會有好的配管工程阿 ㄜ 好歹我也花了133張小朋友阿
所以一整個怒 \ /

3.圖片
主臥:連結到客聽的冷媒管是用接的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次臥






4.選色
再度踏上進格
先確認修改的地方 這邊也是漫長的討論 = =
ㄜ 造成最後選色時已經到達不能思考的境界
幾乎都是依照林小姐的建議配色 @@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