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請你做的事 (要你去買外套)

早上有太陽 想說趕快洗趕快晾

後天就要出國了怕不乾 

電腦也是 就說我媽急著要 星期一要去寄

昨天跟你要的程式 你給我了嗎?

為什麼總愛拖

這是第一次嗎?

你總有說不完的對不起 那怎麼不好好做

許多事更加能顯現你的不負責任

事情真的很多要做嗎 還是你只是懶 愛拖拖拉拉

真的沒辦法跟你這種人相處

極度厭惡沒有責任感的人

求婚的事也是 錢給你了(11/30:5萬+12/16:5萬)

結婚日期也定了 你還要在拖什麼

被別人問婚事 哈~心想這個人都還沒跟我求婚...

請不要再回我說沒時間去買

都可以懶得去上班請假 最好是不能請假去買鑽戒

我想這次出國回來的兩星期內(1/17)沒有婚戒 沒有求婚

我想我們就沒有未來

給你很多機會 你再不好好把握 就該是結束的時刻了...

Last Chance!!!

而我也要改變 獨立生活 萬事自己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