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週末要回宜蘭參加喜宴

所以提前慶祝我們的8週年

今天想要6點以前下班 但你還是小遲到了 所以打了18:06的下班卡

其實有一點點不悅啦 不過看在週五大塞車的份上 原諒你囉!

本來說好要去吃陶板屋 不過奈不住肚子餓(太晚訂位,要到7點半)+想喝點紅酒慶祝

所以選了在家慶祝 買了KFC+麥當勞+烏龍麵 (好豐盛 @@?)

然後想再去頂好買紅酒時 你說你買了我最愛的小小酒侍(呵呵...有準備!不錯不錯)

回家後就很正常的開始吃吃喝喝

不過覺得你今天有點怪 叫你幫我做很多事 你都出奇的好叫

心中有淡淡的想:你今天該不會會跟我求婚吧

突然電燈被你關掉 才想大吼:搞什麼時

就看到微亮的燭光+8週年蛋糕

你說去年生日我都沒有切到蛋糕 所以8週年再怎麼樣也要送我蛋糕

頓時心中有暖暖的感覺^^

或許先前已有你會求婚的念頭

所以一直凹你說:只有蛋糕嗎?還有沒有其他禮物?

你回答:沒有

帶著失望和不甘願的心情切了蛋糕 ><

(心中OS:今天的RT蛋糕怎麼這麼難吃 @#@$@#@)

吃蛋糕的時候,你突然捧了一大大束花進來

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不過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誰叫你剛剛說沒有了 騙我很好玩嗎 哼哼哼~~~

不免俗 拿起相機狂拍 沒辦法 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的花嘛 

P1030488.JPG 

34朵玫瑰+33朵百合+我最愛的桔梗

我不死心的又問一次:還有沒有其他禮物?

你依然回答:沒有

我只好繼續失望低吃蛋糕

不知道是你看到我太失望 還是想要耍我

你拿出一個「假的」小藍盒

IMG_0049[1] 

心中OS:這會不會是你的詭計 其實裡面暗藏「真的」小藍盒 ^^?

所以不疑有他的打開

結果,沒有驚喜 它真的是「假的」

心情越來越低落 看來我想太多了

這會兒,是真的放棄了...

就繼續把蛋糕吃完 & 收拾

誰知道 你走進和室 拿著小藍盒 跪著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P1030511.JPG 

哇!!超感動的 呵呵 不過感動好像沒有很久 就被小藍盒吸引住

一直問你: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似乎我眼裡只有傳說中的小藍盒...

似乎忘記要回答 YES or NO  就急忙拆禮物

拆開盒子取出戒子 這真的是我夢寐已久的Tiffany Setting

P1030520.JPG 

把玩一陣子之後  就有回過神來清醒一點 Say YES

再請你幫我把戒子戴上

你還要我選一朵玫瑰給你

你說這是花店老闆幫你安排的橋段 (恩恩~不錯不錯 有用心)

如果我願意 我要送你一朵玫瑰 那麼你就是送我66朵花:代表山盟海誓

這真是一場洗三溫暖的求婚記

發現 你演技進步了 還一度被你唬到

現在想想 好像在作夢 猜想很久你的求婚儀式 就這樣落幕

有浪漫嗎?有一點點 XD

有特別嗎?有

有難忘嗎?有

終於在7週年的最後一天 幫你簽上畢業證書

我們即將走向另一個開始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地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