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有感覺MC第一天來的痛

可是明明還沒來呀 感覺怪怪的 所以下課就跑去小屈買驗孕紙

呵呵~開心 在特價耶 就算沒驗到 也不會覺得浪費吧!!

然後就回家了 之前有上網查 好像驗晨尿HCG會比較濃 比較驗得出來

但~等待是漫長的嘛 所以就擅自主張 就憋一下尿再去驗

不過不抱太大的希望啦 所以依然繼續在做年底要去長灘島的功課

下午還和王先生大吵一架 哼哼哼 每次出去玩都要拖到最後一刻

終於6點多收到王先生長灘島的簡報 哇!超喜歡「香格里拉」+「7-Stone」

不過我們是超旺季去 所以好貴 有在想是不是要改到10月初去 便宜很多很多

呼~等會再和王先生討論好了

看看時間應該可以去驗一下了 然後默默鎖房間門跑到廁所開獎

一如返常 很快的出現C線 T線沒有反應

不過等了幾秒鐘 T線漸漸有了淺淺很淡很淡的紅色(迷之聲:我應該是眼花 再等等好了)

不過隨著時間越長 顏色越來越容易辨識(迷之聲:不會吧!我中獎了!)

2012。06。09

然後就顧不得剛剛還在王先生冷戰

跑到陽台和正在洗衣服的王先生說:怎麼辦!我好像懷孕了,你快來看~~

王先生默默的說:真的耶

 

然後我們一起在客廳坐下來了

我哭了~因為我真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當媽媽耶!我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好多事還沒做

開始打電話給妹妹給媽媽 她們好像也只能祝福 不能體會我心中的慌張

好傷心喔T_T

越想越不對 又再去驗一次

恩~還是一樣的結果 不過有比較淡了(迷之聲:所以應該是假的 一定是他壞掉了)

2012。06。09_2  

不過王先生一直在潑冷水 直說應該確定是懷孕了(迷之聲: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所以決定明天早上再驗一次囉 如果還是一樣我就接受這個結局

接下來還是乖乖去查要到哪一家婦產科看 順便也Survey一下坐月子中心

最終決定:宏其婦幼醫院。胡中和醫師 也掛了號 不知道該看周末還是周日

是比較喜歡星期六去看啦 不過卡到要上英文片語課

就先掛號再說 反正都能取消

出診掛號單  

今晚帶著忐忑的心情入睡了...

創作者介紹

Ada & BuLu姊妹的生活日誌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