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超早就起床了

可能昨晚喝太多水了 一直想去廁所

終於忍到四點多 起床去驗收

恩~很淡很淡 幾乎要看不到了(迷之聲:應該是沒有中吧)

不過王先生說就有呀(迷之聲:厚~不然也深一點嗎 讓我早點死心)

唉~昨天沒睡好 現在真的很想睡 不管了你說是就是 QQ

2012。06。10-1  

才睡沒多久 五點多來個可以把熟睡人搖醒的地震

好可怕 不過還是很想睡很想睡 搖完還是很快的就入睡了

大概8點多就被外面施工的聲音吵醒 所以就起床了

今天過得渾渾噩噩 反覆思考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

還是一切都是幻覺 不準不準 XD

一顆心一直懸在那 甚麼事都不想做 英文也念不下去 

一直窩在客廳去思考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

到了晚上 還是抱懷著驗孕紙不準的僥倖心態

跟王先生說 能不能再驗一次

結果 全都一樣 這會兒 我真正認清並接受這個事實了

我~要~當~媽~媽~了~

2012。06。10_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