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程 給我一個10分鐘可以完成的內容

敢問 你怎麼可以這樣草率的做事情

還說這樣的內容 需要花一小時完成 那我給你的一個星期多的時間是用來做甚麼?

實在已經不知道應該要怎麼相處下去

一次又一次 總是那樣的不負責任

說好的要改進 也總是說說而已

我真的好累 好疲憊

做個負責任的人有這麼難嗎?

因為捨不得所以不放手

在別人眼家 這個人很值得依靠 對我很好

但誰知道這些光鮮亮麗的背後不就都是我提醒的假象

應該不要說 好好讓別人評斷這個人的好壞

事情自己做 好好讓這個人知道自己的不負責任

我想~該是學習如何當個單親媽媽得時刻了 FLIHT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