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的一部日劇 很吸引我的是 追求理想的態度。。。

內容在敘述手塚晴起先求職屢屢碰壁,後來參加了全日空的招募,在錄取考試中體認到身為航空人員的感動,因而找到了自己的夢想-飛行員。

我的夢想呢???

工作受挫時就直嚷嚷這不是我要的

是不是可以有像女主角的決心 從不會到會 從很差到通過考驗

我想現在不能改變現況 就應該要該把工作做到完美當作目標而努力

停留在原地哀天怨地 似乎不會改變什麼 只是讓工作做得更不愉快

才有這樣的體悟 就看到「20年後,當孩子問你「30歲時在幹麻」,你會心虛嗎?」的文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5010

 20年後,當孩子問你「30歲時在幹麻」,你會心虛嗎?    

20歲我在東華的日子:

  我玩社團,參加戲劇公演,當過主持過校內晚會,我過的很精彩。

30歲我在中華電信的日子:

  我開發的軟體在App Store上架,我參加北中南巡迴說明會,我買了一間房,

  但英文能力、技術建立能力、參與會議發言能力和理解能力很差,我過的渾渾噩噩。

離40歲還有6年,我要更努力,有好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針對2G/3G/LTE能建立更紮實的技術能力,在會議上要有想法主動發言,

期許自己之後回頭看40歲的我也可以回答說,我過的很精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