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提早生產,待產當日一早就打電話給迎新月子中心確認入住事宜,

接待人員說確認後會再撥電話通知,

等到下午還是沒有聯絡,又撥電話過去詢問,才馬上幫忙查詢,

不過也沒有很明確的答案,說等出院那天才能很明確確定有無房,

寶寶出生了,也再撥電話過去確認房況,

也是說會再撥電話通知,依然沒有下文,都要打兩次電話才有用,

最後後續確認出院與入住日期再撥電話通知,

直接問大約何時會回覆,才有在他承諾的時間等到回應,

所以一開始觀感就不太好,開始有點擔心~~

原房型還有媽媽住宿,很幸運地迎新安排VIP房入住。

這邊沒有停車場,入住當日,車子會臨停旁邊的巷子,從側門進入,

有擔心會吹到風的媽媽可能這邊就不適合了,

由於鄰近新明夜市,停車不易,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接待小姐會把行李上推車,爸爸就去停車囉!

到房間後眼睛為之一亮,VIP房果真高級,

P10_迎新_入住須知.jpg P01_迎新_走廊.jpg

P02_迎新_客廳.jpg

P03_迎新_客廳小吧檯.jpg

P04_迎新_吧檯設備.jpg

P05_迎新_臥房.jpg

P06_迎新_房間另一角.jpg

P07_迎新_廁所.jpg P08_迎新_淋浴間.jpg

P09_迎新_陽村的標籤紙+母奶儲存瓶.jpg

不過對於寶寶的照護就有待加強了,

小姐說可以把寶寶放在嬰兒床,簡單說明入住須知,

寶寶第一天入住會在隔離室,小姐說因為14台訊號干擾,寶寶視訊會安排在15台,

P11_迎新_寶寶視訊.jpg  

(謎之聲:結果看了一整個下午才發現我的寶寶在14台 = =)

隨後就離開,我的三條線下來了,爸爸都停好車到房間,還是沒有護理人員過來,

等了好一會兒,才有要詢問媽媽狀況的護理人員過來,

寶寶正在親餵中,可能會影響她作業,

所以才call嬰兒房的護士把小孩帶走,問我們有沒有準備配方奶,

(謎之聲:明明寶寶還餓,我也能親餵,為什麼要帶走寶寶餵配方奶 = =)

然後簡單詢問母嬰同室時間,我有說只有晚上會由她們餵奶奶,

白天就請寶寶要喝奶奶時推過來親餵,

前三天有幫忙推送寶寶,接下來需要媽媽自行推送,

(謎之聲:決定退約的引爆點)

因為等了一個下午都沒有等到寶寶,打電話問原來護士直接餵配方奶,

根本不管之前交代的事項,還推託說因為第一天難免會搞錯,

想說以免再搞錯,所以就說全部都親餵,

結果當天只有21:00有提前去接寶寶回來才有親餵到,

推回寶寶的時候還特別交代下一餐要親餵,

結果又被餵了配方奶,

和護士說不是都有提醒了,怎麼還會這樣,

護士竟回說:你可以選擇母嬰同室一整天,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

明明坐月子要休息,如果還要母嬰同室一天幹嘛不在家坐月子就好了,

很火大,才第一天就狀況一堆,

說好的前三天幫忙推送小孩根本沒有嘛!

所以就想隔天早上去解約了。

--

延伸閱讀:

我在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中壢館的日子:住宿篇

我在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中壢館的日子:解約篇

我在秉坤產後護理之家的日子:入住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新 中壢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