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每個人到底有多少的承受能力,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一個看了就厭惡的人,一個完全不能一起生活的人‧‧‧

為了孩子保留婚姻,是對的決定嗎?

有一個又一個的負面教材,小孩學習到不負責任、生活無規範、時間無常規,

只為了這個人要一個家要當父親的角色,所以不放手,似乎有些自私,

還有很多面對事情的態度會讓人更卻步,

出國團費不想辦法支付,家裡開銷不足也不管,

忘記做的事就會說下次不會然後有無限個下一次,

所以我只能overloading地工作著,

一打二很辛苦,我不知道能撐多久,

沒有人喜歡這麼辛苦的帶孩子,

但現階段我也只能這麼做,

能夠不要見面就不要見面,

我無力去糾正孩子看到負面教材,並學習之,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有些自私,這個人生了病另一伴就應該要有更多耐心去陪伴,

但~報導告訴了我們得了ADHA的成人有高離婚率,

因為有再多的耐心都會消耗殆盡吧!

Fighting!!! 我要加油,希望自己能夠漸入佳境,

爭取自己和孩子的幸福,期待自己能夠好好當個稱職的單親媽媽,加油~~

ADHA REF:http://blog.xuite.net/jt.jane/blog/42146116-%E6%88%90%E4%BA%BAAD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