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7120229330

[LuLu:1Y2M24D / BuBu:2Y8M24D]

依據分居的協議  每週二、四讓王先生看孩子

好嚴肅的開場喔 XD

我往往都心軟 多讓他回來

以為他會改變 他會把事情做好

結果是每一次他離開我需要花費更多時間收尾

近期開始認真執行 沒有他攪局

恩~果真我可以很快的完成所有工作

有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孩子

昨天陪BuBu看了毛毛兔喜歡學校的繪本

BuBu表達能力進步很多 可以很清楚地說明她所看到的事務  

但英語能力則需要加強了

跟她玩字卡遊戲 她只認識了A

果真仗著學校教育是不夠的

回家還是要勤複習

至於LuLu 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食慾差很早就歡要睡覺

也很早就睡覺了

我應該妥善利用我的時間一起陪BuLu學習

堅持讓孩子擁有最好的生活

建立一個沒有爭吵沒有負面教材的環境 F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