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運動,女性自主意識抬頭,

我不靠男人,我靠我的雙手賺錢、生活、養家,

從交往開始所有費用都是Go Dutch,

我不占別人便宜,當然也不想讓別人占我便宜,

事實也證明這點‧‧‧

研究所時期,男說他已經在工作了所以他要多付一點房租

當時很感動,也覺得這個男人很有責任感,

但很多年後,這個人開始算起他多付的這些陳年舊帳,

我不想再爭甚麼,我能做的是算清還清,不落人口實,

錢能看透這個人的人性,值得!

連因為交往/生孩子而喪失朋友,這也要怪罪在對方上,

敢問你有資格做父親嗎?生了小孩還想擁有自己的時間,

這可能是古代吧!古代女人就應活該無私的照顧家庭 = =

很多事發生了就發生了,傷害了就傷害了,

不是後來自以為自己有改前面的傷害就必須原諒,

只能說,原生家庭給下一代的影響非常大,

我也該好好給我的孩子有良好教養的原生家庭,

改不了對方的習慣,自己多花時間陪孩子,避免負面教材,

第一步:每日親子共讀,每個月自己要看一本書,充實自己與孩子

我要認真、盡責、精彩地過我與孩子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