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告訴朋友懷孕和復合的的事

很開心大家都給予滿滿的祝福

感情的事,對方有改變是不是就要給予最後一次機會?

開始期待肚子孩子的狀況

是該早一點去看婦產科嗎?

其實也在掙扎要找誰看診

地點 時間 停車 托兒 年紀

哈哈~考慮的點越來越多

但最感興趣的是在天堂般的月子生活

只是要趕快熬過可怕的孕吐期

也希望這一胎不要再流掉了

因為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懷孕了

這一次懷孕的感覺挺怪的

一開始有出血 以為MC來了

結果隔天又沒有血了

隔幾天驗孕 期待又緊張 恩~清晰的兩條線

想到好多事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和妹妹談 他也要我別想那麼多

畢竟我也連續流掉兩胎了 搞不好年紀大讓我變成易流產體質 Orz

後續孕吐一下有一下好像又正常 肚子悶悶 肚子大大(應該是胖吧!)

回憶前幾次懷孕 目前的體重 真讓人害怕

真的應該好好記錄我的飲食

GoGoGo懷孕也不要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