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主動與被動

一回來就會自己倒熱水喝

怎麼就不會幫我泡牛奶

要你來浴室看沒有拿出去晾的浴帽

你都還沒聽清楚是什麼事

就說等你弄完東西再說

幾秒鐘可以解決的事 有這麼忙嗎

然後明明知道我在洗澡 沒有叫你你果真不會主動遞上浴巾

我洗完澡回房間 就聽到沖馬桶統的聲音

這麼忙怎麼還有時間去廁所

真是有趣...

主動與被動 你應該是後者吧

如果甚麼事都要叫你才會做 我幹嘛自己不做

當然最後忙完 你也沒有幫我洗喝過的牛奶杯

 

10/01 沒有甚麼事應該要做的

恩~今天早上要跟你一起出門

氣...幹嘛為了20元選擇坐交通車

落得自己明明還在生氣 依然還要勞駕你幫忙

不過你也沒有想要幫忙的樣子

因為走去機車的路上你並沒有幫我拿很重的包包

哈~我還因為太重 在搭電梯的過程中 把包包丟在地上

你依然沒注意到 = =

熊熊想起來 大部分都是我把包包丟給你你才會幫我拿

又回到昨日的話題-主動與被動

我真的應該不要預期你會發自內心主動地照顧我

停完機車 我走了一段路 你才問要不要幫我拿

不過 It's too late!!!

而且你就是問辛酸的 明明你要趕車

晚上 真的好不想回家

但肚子和小bubu在抗議 所以還是默默地回家了

你應該也不會這麼早回家吧

所以就選擇在客廳用餐

誰知道 沒多久你就回來了

就把你當空氣 可是卻一直被騷擾

煩煩煩...電視也看不下去了

就去洗碗 沒想到你也跟進去

是怎樣 我已經默默離開 你還要怎樣?

有你存在的空氣快喘不過氣了

 

10/02

呼~這兩天的氣還沒消

你還可以再繼續惹我

又在一大早咳嗽+洗澡

然後手機鬧鈴也一直響

吵不到我不甘心嗎?

要睡也睡不著了

所以今天早上7點就準備出門去上班

呼~再忍一下 明天可以住訓練所 終於不用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