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破相了 每一次你都要傷害我的寶貝嗎?
從下巴 到耳朵 這一次是她的心
小銀雖然老了 但她還是愛漂亮.有感覺地
我怎麼能容許 你對她的傷害~~

覺得你越來越不了解我
越來越不在意我說的話
我發現我必須說好多遍一樣的話 你也不見得聽進去
這樣下去 對於未來 我卻步了...

我不懂 因為一個人對你好 你就必須和她在一起一輩子
這樣是幸福嗎?
那當那個人對你小小不好時 會抱怨一下 然後繼續在一起 繼續所謂的幸福
那當那個人對你中中不好時 會生氣一下 然後思考該不該在一起 幸福開始遠離
那當那個人對你大大不好時 生氣有用嗎 那份幸福早就離我們遠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才會幸福
至少 我知道 我現在不幸福
未來 很茫然
懂?不懂?幸福?不幸福?
明明心裡都有答案 為什麼就是不能面對
慢慢累加的幸福才是幸福
還是把滿滿的幸福扣點才是幸福
就像是一場賭博
選擇前者的人 賭的是有著加倍累加的幸福
選擇後者的人 賭的是有著扣除小數點的幸福
你會選擇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